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已遇害 男友伙同两人诱骗她到西双版纳并杀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06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李倩月连日来,江苏南京应届毕业女大学生李某月在云南边境失联的消息,牵动所有人的心。

失踪25天后,噩耗传来。4日晚,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称,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即李倩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据封面新闻

失联前曾因琐事与男友吵架,第二天去了西双版纳

李倩月的父亲李先生4日上午告诉记者,女儿李倩月生于1998年,是江苏扬州人,今年7月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毕业,疫情前在校外的服装店做店员,疫情后辞掉工作和男朋友住在一起准备自考,如果不出意外8月1日会参加江苏省自学考试,李倩月今年端午节带男友回了老家,俩人是在地铁上认识的。

李先生说,女儿是外向型性格,不是想不开的人,失联前曾因琐事与男友洪某吵架,第二日独自前往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散心。7月9日失联当天,女儿还和家人正常聊天,当时并未发现女儿有任何异常。7月10日,男友洪某声称突然联系不上李倩月,她的电话关机,微信、QQ都没有回复,他通过小区监控视频画面得知李倩月于7月9日10时42分独自一人离开所住小区。7月10日他和妻子接到女儿失联的消息便急匆匆从扬州老家赶至南京。联系了女儿的同学、朋友都称不知道,在南京寻找女儿数日未果,7月13日报警,警方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了工作专班,把女孩失联的轨迹及时提供给了云南警方。

李先生从警方处了解到,李倩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坐飞机到达云南昆明,然后从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当晚9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再无线索。7月24日前后,李先生曾从南京赶往云南,并寻求当地警方帮助。他按照女儿的路线特意跑了一趟,但没有任何收获。

男友是“社会上”认识,曾陪同其父报案

李先生说,之前网上报道的女儿和男友吵架也仅仅是日常生活的一点小吵闹,“他们两个人,也并不是同班同学,是在社会上认识的。”

据报道,此前李倩月父亲表示,女儿失联后,其男友曾陪同一起去报案。家人目前希望案件能得到法律公平公正的审判。

李倩月社交平台的更新,也停止在了一个月之前。7月2日,她发了一组九宫格的照片,有美食,也有个人照。从她往日更新的内容看,女孩心思细腻,热爱分享生活。记者翻阅了整个微博,并未发现有关李倩月和其男友的相关内容。

“谁能想到网上冲浪突然看到你的名字,第一次在地铁上顿时哭了。”Aka和李倩月是在一个课堂上认识的,当时李倩月坐在台下听,Aka在台上讲。但两个人却因为这一堂课成为了好朋友。

李倩月失联期间,网友们说李倩月很傻,独自跑到偏僻的地方去。但是在Aka眼里,李倩月是一个很聪明、能力也很强、很有上进心的女孩子。“这样一个样样都好的女孩子,唯独有一点不好,就是看男人的眼光太差了。”像所有女孩子一样,她们在一起聊八卦聊生活,分享自己的感情,Aka早就感受到了洪某的不靠谱,她说自己万分懊恼没有及时提醒她。

新闻推荐

台风“黑格比”在浙江登陆,最大风力13级 女子台风天关窗 被吹落坠亡

受台风影响,事发小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被吹坏受台风影响,事发小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被吹坏4日,因台风天气导致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已遇害 男友伙同两人诱骗她到西双版纳并杀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