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台风“黑格比”在浙江登陆,最大风力13级 女子台风天关窗 被吹落坠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06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受台风影响,事发小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被吹坏受台风影响,事发小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被吹坏4日,因台风天气导致窗户损毁,浙江省玉环市(台州市代管县级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的一名女性居民被台风从11楼吹落,不慎坠亡。

4日凌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受此影响,沿海的温州、台州等城市风大雨急,多地积水严重,部分地区供电、供水和通讯一度中断。

有网友称,在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一名业主不慎从高层坠亡。数张事发现场的图片显示,该小区多户人家外窗被整面吹落。

据报道,玉环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确认情况属实,事情大约发生在凌晨3时,女业主想要去关窗户,结果发生不幸。

受台风影响,事发小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被吹坏,屋内一片狼藉。

玉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楼栋为海景房,正对风口,遮挡物少,风力大,在沿海地区,房屋窗户在台风季被吹碎是很正常的情况。

南都

新闻推荐

济南保障新市民“住有所居” 目前已录入超过15.8万套租赁住房房源信息

据新华社济南8月2日电(记者王志)记者近日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解决住房困难,济南市积极搭建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台风“黑格比”在浙江登陆,最大风力13级 女子台风天关窗 被吹落坠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