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石家庄永昌期待联赛首胜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6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州赛区赛前发布会5日举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前两轮没能拿到胜利非常遗憾,虽然本轮对手武汉卓尔队很强大,依然十分期待这场能拿到中超首胜。

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是目前唯一两战两平的球队,而且两场比赛都打成了2:2。古特比表示,自己的个人哲学一直是团队防守,前两场比赛虽然对手机会不多,但还是进球了,一方面说明对手能力较强,同时也有一定运气因素,而自己的球队需要提高比赛中的专注度,尤其是在比赛尾声阶段,同时还要减少个人失误,“到了中超这个层面,比赛经验和比赛控制力都非常重要,武汉卓尔是一支强队,我们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拿到最多分数。”

不过永昌想拿到赛季首胜并不容易,他们本轮对手是上赛季“升班马”、同时也是最大“黑马”的武汉卓尔队,上赛季卓尔排名高居第六,新赛季前两轮他们1胜1负,在苏州赛区仅排在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之后。卓尔主帅何塞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他同时透露,新外援纳霍尔将进入球队大名单。

新闻推荐

老马执教第1季剧终他带来比成绩更宝贵的东西

尽管马布里的球队未能抵挡住新疆男篮的进攻,但不管是对于“菜鸟主帅”马布里还是对于北控男篮而言,他们在2019-2020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石家庄永昌期待联赛首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