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偷窥同事微信密码转账2483元 安徽一男子构成盗窃罪获刑10个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05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作之时,偷窥到同事的微信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之后偷偷登录同事微信多次进行转账,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该起微信盗窃案,被告人董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经审理查明:2019年12月,被告人董某与被害人李某工作时,偷窥到李某微信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并暗自记住。2020年1月6日晚,被告人董某利用已掌握的李某微信密码,登录李某微信账户,从其微信转账7次共计2483元至自己的微信账户。被告人董某于2020年1月10日经民警电话通知到案,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2020年1月10日,侦查机关依法扣押董某现金2483元,并发还被害人李某。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董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盗窃罪。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上述判决。(中法)

新闻推荐

号主可日入数百元甚至上千元…… 微信号出租背后的诈骗洗钱犯罪

据新华社电“出租微信加我,长期有效”“高价收微信,不想卖的可以租,一天180元”……近期,一些朋友圈、微信群里出现了类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窥同事微信密码转账2483元 安徽一男子构成盗窃罪获刑10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