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伙同他人实施网络诈骗 一网逃人员南港码头被铁警抓获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05 08: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黄燕)8月2日上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在南港码头例行检查时,查获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翁某。

据了解,2018年9月13日,广东珠海市的高某到香洲公安分局前山派出所报警,称被骗了13万元。经了解,高某在2018年9月11日和12日期间,收到4名男子打来的4个电话。这4名男子分别告诉高某,他们是北京移动总部、上海市松江公安局警察、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因为高某涉嫌开立银行非法账户和金融诈骗,需要交纳保证金才能平安无事。高某12日下午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和银行自助ATM机存钱到对方提供的账户,累计132136.38元。高某完成转账后,对方再无回复消息。第二天高某意识到上当受骗赶紧报警。广东警方调查后,发现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将翁某和其他同伙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已移交立案单位,同案的其他人员也已陆续被抓获,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措施变味“宁空不租”、资源闲置、治理不严…… 停车难治理“堵点”如何打通?

据新华社沈阳8月2日电(记者孙仁斌丁非白杨稳玺)为大力解决停车难问题,当前多地积极采取增供泊位数量、优化资源配置、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伙同他人实施网络诈骗 一网逃人员南港码头被铁警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