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或不对媒体开放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4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8月下旬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届时将正式提名唐纳德·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然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一名发言人称,鉴于北卡罗来纳州防疫限制措施,“我们计划不对媒体开放8月21日至24日在夏洛特的活动”。

上述消息由美国《阿肯色州民主党报》最先报道。会议一名发言人在1日发布的声明中说,如果计划有变,将另行通知。

这一说法引发舆论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这一做法在美国现代政治历史上没有先例。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对外联络主管迈克尔·阿伦斯2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还没有最终决定,我们仍在考虑后勤和新闻报道选项。”

阿伦斯说,工作人员按照北卡罗来纳州和地方政府的防疫指南操作,直播是新闻报道选项之一。

美国定于11月举行总统选举。主要政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将提名本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讨论并通过本党竞选纲领等,是两党竞选造势的重要节点。

疫情已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多次调整,会议开始前可能还有变动。

今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初定8月24日至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办,遭遇北卡州长、民主党人罗伊·库珀反对,理由是大会应削减规模、采取额外防疫措施。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随后决定,只在夏洛特完成党代表投票提名,主要公众活动移至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包括特朗普正式接受候选人提名的演讲。然而,由于疫情在佛州严重反弹,特朗普7月23日宣布,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杰克逊维尔市的安排取消。

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新闻推荐

日游乐园推出口罩“惊叫贴纸”

为防止飞沫传播新冠病毒,日本游乐园禁止游客乘坐过山车时尖叫。日本一家游乐园别出心裁,为此推出可以贴在口罩上的“惊叫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或不对媒体开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