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恒大主帅称对阵 深足比赛是硬仗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4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赛区新闻发布会3日举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展望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时表示,深足引援不少,比赛将是一场硬仗。

广州恒大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广东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作为中超新军,深圳队前两战一胜一负攻进5球,表现不俗。“深足应该是今年投资力度最大、变化最大的球队了。他们今年的阵容也足以应对中超级别的比赛。对阵他们,恒大要像前两场一样,尽快进入比赛节奏,打出精气神。”卡纳瓦罗说。

恒大与佳兆业两队的主帅也颇有渊源。深圳佳兆业主帅多纳多尼2006年曾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彼时卡纳瓦罗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可以预想到,明天又是一场硬仗。我对多纳多尼还是比较熟悉的,球员时期他的风格就比较顽强,这支球队也延续了他的精神。”卡纳瓦罗说。

被问到如何控制对方进攻箭头人物普雷西亚多时,卡帅表示他将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整体防守上。“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后卫都集中注意力。我们担心的也不是普雷西亚多,而要注意的是对方三外援和整个攻击线。”卡纳瓦罗说。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归化政策不是一项长期战略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归化政策不是一项长期战略,中国队的巴西归化球员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主帅称对阵 深足比赛是硬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