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老马执教第1季剧终他带来比成绩更宝贵的东西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4 04: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尽管马布里的球队未能抵挡住新疆男篮的进攻,但不管是对于“菜鸟主帅”马布里还是对于北控男篮而言,他们在2019-2020赛季的表现,依然称得上成功。

CBA赛场上最“稚嫩”的主帅、如今CBA赛场上最为“年轻”的球队,本赛季开始之前,想必没有多少人会想到,马布里带领着的北控男篮,不仅果真完成了自己在季后赛的首秀,而且还几乎看到了晋级4强的希望。

因此,仅仅因为这一历史性的突破,当与北控男篮同一年进入CBA的同曦男篮依然不知道何为季后赛时,马布里和北控男篮的确已经取得了成功。北控男篮和同曦男篮,这两支同样“年轻”而且同样拥有三外援的球队,为何会在本赛季出现了如此巨大的反差?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并不复杂,马布里除了战术层面给予北控男篮的进步之外,他更是让这支球队在精神层面实现了一次升华。

惨遭北京男篮绝杀之后,马布里的球队再次遇到北京男篮时取得一场大胜;面对12连胜的广东男篮,马布里的球队却用一场大胜让杜锋无可奈何……这两场比赛,也许是马布里带给这支球队的变化,这支球队可以失败,但这支球队总是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且用更强硬的表现去弥补自己的错误。这就是马布里和北控男篮成功的原因。

当然,对于马布里和北控男篮而言,这个赛季的成功已经成为过去,而且一个8强的成绩显然也不可能成为马布里对于这支球队的终极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马布里和北控男篮能否继续成功,也许更能检验这支球队的成色。

(综合)

新闻推荐

连笑许嘉阳晋级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

据新华社电第十三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29日展开首轮线上对决,中国棋手连笑九段和许嘉阳八段顺利晋级接下来的16强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老马执教第1季剧终他带来比成绩更宝贵的东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