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我们现在更依靠整体 年轻球员要更加自信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4 04: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大连8月3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新赛季中超开赛后已战罢两轮。近日,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没有了卡拉斯科等强力外援后,球队引进了许多年轻球员。目前球队更多需要大家通过团队合作去共同分担,年轻球员也将在这个过程中增加自信心。

本赛季大连人队阵容在年龄结构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已经成为中超联赛最年轻的队伍。“从我的经验来看,给年轻球员建立自信心是让他们更快成长的重要因素。他们可能会出现失误,但我们要鼓励他们。传统意义上,人们习惯于更多地苛责年轻球员,他们会失去自信,不敢尝试,这样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达到他们应有的水平。年轻的球员需要时间,如果我们不能在每场比赛中得到我们想要的,我们就要继续努力,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具有竞争力。”贝尼特斯说。

开赛至今,大连人队前两场比赛都是先进球的一方,但最终一平一负的战绩并不理想。对此,贝尼特斯认为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犯错误是正常的,新援拉尔森的表现值得称赞,但还有提高空间。“在比赛最后阶段失球的现象在本赛季的中超比较普遍。在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之后,联赛初期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好的方面是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准备好。但是快速的学习成长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要保证以后在领先的情况下能够拿下三分。”贝尼特斯表示,拉尔森的表现不错,不过他更看重整体的表现,希望拉尔森能够越踢越好,同时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在被问及如何展望第一阶段的成绩时,贝尼特斯表示大连人队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四。“如果看去年以及过去几年的积分榜,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的纸面实力是领先于其他球队的。剩下的队伍要争取最后一个前四的名额,然后看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作为年轻的球队,要争取进入前四,或者是接近前四。”贝尼特斯说。

新闻推荐

中国游泳队夏季测验赛落幕 亮点闪现名将稳定

新华社济南7月31日电(记者周欣吴书光)31日,历时三天的2020年国家游泳队夏季测验赛在山东济南落幕,比赛中“亮点”闪现:张雨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我们现在更依靠整体 年轻球员要更加自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