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2019-2020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全华班”击败“双外援” 新疆强势杀入CBA四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4 03: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疆伊力特队球员范子铭(右一)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发新华社青岛8月3日电(记者林德韧张旭东)2019-2020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3日继续进行,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北控队,新疆队多点开花,最终以103:91击败对手,成功杀入四强。

周琦发挥了新疆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作用,全场独得27分,并贡献12个篮板。老将西热力江三分线外命中7球,攻下21分,范子铭和可兰白克分别拿到12分和10分。

上一轮比赛,北控队依靠精准的三分球击败了吉林队。不过,本场在新疆队的高强度防守下,北控射手群集体失准。弗格和孙悦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12次,全部偏出,这也成了北控队本场最主要的败因之一。

本场比赛双方开局后就陷入激战,新疆队首节以25:24领先一分。次节开始后,周琦逐渐利用在内线的优势攻开了北控防线的缺口,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虽然北控队并未放弃,将分差逐步缩小,但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在第三节开始发挥,用连续的三分球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以上。

第四节进行了1分钟,周琦领到了个人本场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不过北控队并未能利用这次机会,双方分差继续维持在10分上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西热力江命中了本场个人第七记三分球,新疆队将优势扩大到13分。最后时刻,北控队命中率依然不高,新疆队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表示:“复赛以来北控表现不错,双外援牵扯了我们极大的精力。今天的开局打得紧了一些,然后就逐步恢复到我们自己的节奏。曾令旭今天很好地完成了在1号位的职责,西热力江、周琦、可兰白克等队员,在需要的时候站得出来。以“全华班”阵容进入四强,对队伍的信心是非常大的激励。”

对于周琦的五次犯规,阿的江表示:“周琦的那次犯规还是比较快的,作为主要的核心,身背五次犯规还是给队伍和个人都增加了难度,好在范子铭和俞长栋在那个阶段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让周琦平稳过渡了几分钟。”

北控队史上首次季后赛之旅就此止步,弗格贡献全场最高的31分,摩尔特里拿到14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

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队员们很努力,对手很强大,在我们有双外援的情况下,他们还能取胜,确实显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我们会在休赛期做好调整,准备下赛季的比赛。”

新闻推荐

北京32分大胜福建 与广东约战半决赛

新华社青岛8月2日电(记者林德韧张旭东)北京首钢队在2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中兵不血刃地以107:75战胜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2020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全华班”击败“双外援” 新疆强势杀入CBA四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