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在青海失联南京女大学生 警方在无人区发现其遗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2 07: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8月1日,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南京女大学生遗骸。

通报说,连日来,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失踪人员黄某某最后活动区域全力搜寻。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相继发现其身份证、学生证及相关随身物品,并在现场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因毕业问题心情压抑前往青海

7月8日22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辅导员报警称,大四女生黄某某与学校、家中失联超24小时。经询问,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

接警后,民警立刻开展工作,仔细询问报警人了解到: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警方在此事件的初步调查过程中未发现犯罪事实,确实不符合刑事案件立案条件,故将黄某某列为失踪人员。

经查询,黄某某于7月5日乘火车Z164离开江苏南京前往青海格尔木。根据家人提供的信息,7日清晨5点半,黄某某在格尔木租了一辆出租车,进入可可西里。其间,黄某某向司机透露,自己携带帐篷,准备住在可可西里。12时黄某某到达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出租车司机单独返回,黄某某手机失去联系。

黄某某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黄某某到青海旅游可能和她的毕业有关系,她本该今年毕业,但因为很多原因连毕业论文答辩都没有做,她的毕业被延迟了,心情不好所以才出来一个人散心。但是黄某某在最后一次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情绪还很正常,她说自己玩遍了格尔木周边的景点,还给家人买了很多东西。黄某某在别人面前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实际上因为学习的事情她压力很大。(据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西宁晚报、@江宁公安在线)

女大学生失联时间线

7月9日,青海当地公安机关反馈,未查询到黄某某住宿、乘车信息,未找到本人。

7月11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会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青海格尔木市。

7月12日下午,南京市江宁警方会同校方人员及黄某某母亲,一同到达青海索南达杰保护站,保护站民警称没有发现黄某某。

7月13日上午,经格尔木警方核实,在其辖区内暂未发现黄某某的身份信息登记住宿情况。黄某某手机自7月8日起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此外,江宁警方在青海找到了一位同黄某某在同一节卧铺车厢里的旅客,其称在快到格尔木铁路站时,曾与黄某某在车厢里讲话。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7月13日下午17时许,青藏线109国道南山卡口曾登记到了黄某某的身份证信息。此为警方掌握的黄某某失联警情的最后信息。

7月2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接失联人黄某某家属报警救助。

7月26日凌晨1时,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救援力量携带救援装备,前往不冻泉、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沿线进行查找。

(据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西宁晚报、@江宁公安在线)

新闻推荐

男子杀害熟睡妻子 事后报警称“妻子失踪”,已被四川警方刑拘

7月20日,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警方接到一名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于7月19日失踪。此事引发社会关注。昨日凌晨4时许,四川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在青海失联南京女大学生 警方在无人区发现其遗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