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曼联切尔西携手获欧冠资格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8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英超26日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轮争夺,曼联、切尔西双双赢球,以相同积分分列第三、第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沃特福德、伯恩茅斯以及早已确定降级的诺维奇城,无缘下赛季英超。

当日,曼联与莱斯特城的直接对话因涉及欧冠资格而格外引人关注。客场作战的“红魔”与对手一直僵持至下半场,凭借点球机会取得领先。埃文斯在终场补时阶段再次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少一人应战的莱斯特城很快遭遇打击,不过主要原因是门将小舒梅切尔“玩票”。他拿球后没有大脚开球,而是试图带球摆脱上前逼抢的林加德,后者断球后轻松破门。

2::0的胜利帮助曼联以第三的排名结束本赛季,而一度只比利物浦落后、赛季大部分时间都位居前四的莱斯特城最终跌落到第五,以4分之差无缘下赛季欧冠席位。

切尔西当日凭借芒特和吉鲁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连续进球2::0送走狼队,本赛季英超排名定格在第四。狼队则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热刺之后排名第七。热刺客场1::1战平水晶宫,依靠宝贵的一分排名升至第六,拿下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

新闻推荐

取消评选,莱万最亏?

能阻止克·罗纳尔多(C罗)与梅西获得金球奖的,除了2018年的莫德里奇,还有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日,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曼联切尔西携手获欧冠资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