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纯粹致美空间SUV BEIJING-X7上市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08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20年6月23日,“开驶吧!美好——BEIJING-X7有话说”大型跨界综艺节目在云端重磅开播。近2个月以来备受中国车市关注的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也在节目中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BEIJING-X7燃油车型共5款,官方指导价10.49万元起。

而BEIJING-X7追求的极致专注,首先体现在纯粹科技,带加热功能的全息触控方向盘、独有的三屏联动交互系统,还有副驾专属娱乐,让车内的一切操作都变得轻松自如。

2800mm的轴距,后排座椅可纯平放倒的King-size双纯平空间,1320*850mm的Sky巨幕全景天窗,让生活处处是旅行。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设计,上车前解锁自动弹起,仪式感十足;感应电动尾门可自动感应开启并自定义设定高度,真正解放双手;此外,BEIJING-X7搭载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动力性能,还是换挡的平顺性,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舒适驾驶。

以BEIJING-X7上市为开端,BEIJING汽车和用户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驶。

新闻推荐

部分消费者透支消费“以贷还贷”“以卡养卡”,将借款违规用于非消费领域 信用卡“养卡”套现乱象调查

市场上流传多种套现方式,隐蔽性强难以发现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6月29日发布2020年第四号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应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纯粹致美空间SUV BEIJING-X7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