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中芯国际明天申购 发行价为每股27.46元,拟发行约16.86亿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06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公司(以下简称“中芯国际”)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告显示,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27.46元。以此计算,上市时市值为1959.66亿元,而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部行使后市值为2029.09亿元。

投资者将在7月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中芯国际已创造了科创板新的过会纪录:6月1日公布申报材料,4日接受一轮问询,7日进行回复,10日公告上会审核,19日通过。从上市申请被受理到过会,中芯国际仅用时19天。

此次发行的初始战略配售股票约为8.43亿股,占初始发行数量的50%,约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3.48%。中芯国际授予海通证券超额配售选择权,后者将按上述价格向投资者配售总计初始发行规模115%的股票,最终情况将在7月8日公告。

中芯国际此次上市股票代码为“688981”,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拟发行约16.86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23.62%。

此次发行上市后,中芯国际将分别在港交所和上交所挂牌交易。

澎湃

新闻推荐

央行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吴雨)记者30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央行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央行决定,下调支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中芯国际明天申购 发行价为每股27.46元,拟发行约16.86亿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