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合并传闻引爆A股 “绯闻主角”再辟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06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最近A股行情确实喜人,沪指一路冲破3000点、3100点,表现远优于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最为股民们津津乐道的,是券商股的强势表现,而“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拟合并”的报道,更是将券商股行情推向了高潮,3日,包括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在内的多只券商股涨停。

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7月2日晚发布的澄清公告并未浇灭市场热情,7月3日,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再次双双涨停,盘中中信建投市值一度超越了中信证券。昨晚,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双双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监管工作函及回复的公告。

今年4月14日,媒体报道中信证券将与中信建投合并。7月2日,媒体再度报道称,中信证券母公司中信集团将向中信建投主要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中信建投股权,以此推动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的合并,该计划已获两家证券公司党委批准。市场对上述报道较为关注。

对此,中信证券回复称,4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书面回复:“经与中信集团确认,截至目前中信集团未讨论过任何关于中信证券及中信建投重组合并的方案,中信集团也未与中央汇金签署涉及收购中信建投股票的任何协议。”

中信建投也表示,中央汇金称,“针对函中征询事项,截至目前,我公司不存在涉及你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一财

新闻推荐

沪指站上3000点大关 创业板逆势下跌结构性行情 金融地产发力

本报讯七月首个交易日,沪指站上3000点大关,为3月11日以来首次。创业板指下跌近1%。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9073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合并传闻引爆A股 “绯闻主角”再辟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