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洲际油气2019年净利润5599万元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02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6月30日,是监管要求的年报披露最后时限,洲际油气(600759)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掐点披露了去年的年报。不过,截至目前,仍有暴风集团、神雾环保、*ST新亿、扬子新材、*ST富控、*ST凯迪等6家公司尚未披露年报。

洲际油气于6月29日披露了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83亿元,同比下降16.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99.92万元,同比下降19.57%。

其主要经营业绩具体来看,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18亿元,每股收益0.0247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40.81亿万元,比上年减少4.2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53.64亿元,比上年增加1.69%。

从主营业务行业看,油气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2019年油气行业实现营收27.20亿元,毛利率为71.73%。

洲际油气表示,为保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消除保留意见事项,拟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待哈萨克斯坦疫情缓解,恢复与中国通航后,加快安排审计人员完成对境外子公司的存货及固定资产等实物资产实施现场监盘程序;二是,公司后续将尽快完善对云南正和的审计程序,加大对应收款项催收力度,加快应收款项的尽早回收。

新闻推荐

一周财经(2020.6.22-2020.6.28)

一、宏观资讯1、随着上周抗疫特别国债成功发行,7月底前将完成1万亿元特别国债发行任务,地方正式启动了特别国债申报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洲际油气2019年净利润5599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