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琼中法院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案 7名被告人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05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梁泽敏琐琦)6月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法院对符某瑞、昌某等7名被告人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故意伤害罪一案进行宣判,分别判决符某锐、昌某等7名被告人2年10个月至1年1个月不等的刑期。

5月26日,琼中法院开庭审理符某瑞等7人恶势力犯罪案件,此案被告人人数较多,案情复杂,其中3名被告人辩称其行为不构成犯罪,辩护人为其做无罪辩护。为了保障控辩双方充分发表意见的权利,庭审从5月25日上午9时30分开始,直到26日凌晨才结束,持续近16小时。

由于3名被告人分别羁押在3个看守所,且此类案件因疑难复杂无法进行互联网庭审,为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目标任务,琼中法院法官多次与3个看守所沟通协调,最终于5月22日将异地羁押的被告人换押回琼中看守所。刑庭干警当即与律师协商开庭时间,并为没有委托辩护人的被告人提供了法律援助,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好充分的庭前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211毕业生”在快递 行业也能“人生出彩”

近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公布首批拥有快递专业职称人员名单,共61人获得快递专业助理工程师资格,包括211高校毕业生张进;面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法院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案 7名被告人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