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洲际油气2019年报再延期上交所出具《监管工作函》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6-04 11: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洲际油气(600759)公告称,原计划于5月30日披露2019年经审计年度报告现再延期至6月30日。上交所对此事项出具了《监管工作函》。

对于无法按期披露的原因,洲际油气在公告中表示,是因年度审计团队须前往哈萨克斯坦进行现场审计;哈萨克斯坦针对新冠疫情采取严格的入境管制措施导致年审团队无法现场审计;采用替代性非现场审计方式无法在5月30日前完成审计工作等。

洲际油气表示,目前,会计师团队已完成2019年年度审计部分工作,将继续通过网络、邮件、电话沟通等方式开展非现场审计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境外审计规划,将境外审计天数进行压缩,争取后期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境外审计并编制完成定期报告。

4月30日,该公司披露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83亿元,同比下降16.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5.37万元,同比下降15.33%。

新闻推荐

时隔半年 中钨高新定增再获批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26日,中钨高新(000657)公告称,公司于5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洲际油气2019年报再延期上交所出具《监管工作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