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相识10年男友竟是别人丈夫,诈骗20余万元 催款单曝出骗子面目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01 08: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家境优渥,房产遍布湖南、广东珠海等地;事业有成,时常在国内外洽谈业务,风趣幽默,总能在百忙之中对女友呵护有加……这个看似完美男友的形象,实际上却是一个“感情骗子”!

“高富帅”男友是外卖骑手

4月25日下午2时许,湖北黄石铁山派出所民警顶着烈日在某社区各外卖站点摸排近7个小时。从远处来了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民警立即上前以合围之势将电动车拦停,将该男子控制。罗海(化名),1980年出生,是一名外卖骑手。他为何会被警方带走,这还得从今年3月说起。

3月23日,黄石全区交通管制撤除的第二天,一大早,一名略显憔悴的女子来到了铁山派出所。女子称自己名叫王倩,今年28岁,黄石人,自称自己被人骗了,对方正是罗海。

2010年,18岁的王倩,刚步入大学,一次刷微博,王倩与一网友很快成为好友。对方自称叫洪伟,1988年生,武汉人,名牌大学毕业,现做金融投资,生意遍布国内外,目前单身。父母均是大学教授,妹妹是医生。2016年12月,两人从“线上”来到了“线下”,在黄石磁湖边首次见面。2017年年初,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洪伟称自己的工作要经常在全国各地跑,两人因此长期异地。

2017年4月的一天,洪伟称公司遇到难题,急需用钱,让王倩支援并允诺3个月后归还,还有回报收益。王倩毫不犹豫地将自己银行卡内的11774元全部转入洪伟提供的账户。此后,洪伟又以各种理由向王倩开口借钱,大到万元的周转资金,小到10元的打车费,面对男友频繁借钱却一次未还。三年时间,王倩借给了洪伟20余万元。

3张催款单曝出骗子真面目

有一天,洪伟收到一张名叫“罗海”的网上催款单,当着王倩的面,他紧张地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肯定是寄错了!”可此后,王倩又陆续收到两张“罗海”的催款单,她突然记起此前曾用支付宝给洪伟转账时,收款人的名字就是“罗海”。她依稀记得,洪伟当时称“这是公司同事的账户”。

为什么男友收钱要用同事的账户?王倩通过登录洪伟的微信,找到他的亲友,用自己的微信一一添加后了解情况,这才惊讶得知男友早已结婚生子,“罗海”才是他的真名。今年1月6日,在王倩的强烈要求下,洪伟来到黄石。经再三追问,洪伟最终摊牌,承认自己就是“罗海”,已婚,儿子已经15岁。

将罗海带回铁山派出所后,民警顾不上休息,连夜对他展开审讯工作。原来,罗海老家在湖北恩施的一个小村庄,高中毕业后,他到福建泉州打工10多年。期间,他与现任妻子相遇,后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罗海独自到外地打工,也就是在那时,王倩走进了他的世界。目前,罗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楚都)

新闻推荐

减速带破损致翻车成植物人 道路管理单位被判赔偿24万余元

“减速带破损了好长一段时间,相关部门都不去维修,导致我妻子发生交通事故成了植物人,现在还躺在病床上,我怎么都得讨个说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相识10年男友竟是别人丈夫,诈骗20余万元 催款单曝出骗子面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