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莱比锡重返德甲积分榜前三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24日进行最后3场比赛,其中莱比锡客场5:0大胜美因茨,重回积分榜前三。

上半赛季,莱比锡在主场8:0“羞辱”美因茨,维尔纳就独中三元,本轮比赛维尔纳依然威风八面,重演“帽子戏法”。比赛仅过11分钟,莱默尔右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维尔纳在禁区内直接推射入网。第23分钟,萨比策右路传中,丹麦人波尔森门前高高跳起把球顶入球门。13分钟后,萨比策接波尔森传球后打入第3粒进球。

下半场,莱比锡继续碾压美因茨。刚开场不久,坎普尔和波尔森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维尔纳左脚推射扩大比分。第75分钟,波尔森在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到前场,维尔纳用左脚脚弓将球吊入球门,完成“帽子戏法”。

沙尔克04继上轮联赛客场0:4败给多特蒙德后,本轮比赛又在主场“净吞”3球,负于有保级之虞的奥格斯堡,已经连续9轮未尝胜绩。

另外一场较量中,直到比赛第88分钟,杜塞尔多夫都以2:0领先对手科隆,但在最后阶段,科隆的莫德斯特和科尔多巴分别头球破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以色列法院开庭审理总理涉嫌贪腐案内塔尼亚胡受审 新政府头顶乌云

5月24日,内塔尼亚胡(中)在进入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前发表声明。新华社/基尼图片社耶路撒冷地方法院24日开庭审理以色列总理内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莱比锡重返德甲积分榜前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