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山东淄博一栋别墅10年无人认领 下郝峪村发出寻主公告,经媒体报道后房主现身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有这样一栋别墅,建成10年一直无人居住,而且一直找不到“主人”。

5月22日,山东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郝峪村发布了一则房产确认公告,为这栋闲置多年的别墅寻找当年的买家。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栋别墅从建成起一直闲置,至今已有10年,村委会没有别墅购买者的任何信息,希望购买者在10天内,携带相关资料到村委会确认登记。该报道还称,村委会前几年就曾经登报寻找该别墅的买家,但没有任何收获。

24日,记者联系上下郝峪村村委会主任陈田宝。

陈田宝表示,媒体报道后,该别墅的主人已经于23日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村委会进行了确认登记,村委会经过核实确认对方就是该别墅的买主。

陈田宝介绍,该栋别墅为联排别墅,建筑面积为180平方米。

陈田宝告诉记者,该别墅的买家为山东滨州人,距离他们村约100公里远。对于买家为何购买了别墅却10年都未入住和管理,买家称10年前自己购买这栋别墅是为了给父亲养老居住用。购房后,他的父亲一直在生病,他忙着带父亲看病,所以一直没有入住,也没有时间关注别墅。

对于农村集体土地上为何能修建别墅并出售的问题,陈田宝介绍,该别墅是村委会当时在旧村改造的土地上修建的,没有产权证和土地证,和买家签订的是30年的长租合同,别墅在建设和出租上确实存在手续不规范的情况。目前,村里正在办理相关土地转为建设用地的手续。楚天

新闻推荐

社区工作者做“加减法”、874万高校毕业生就业…… 代表委员的建言 @你了吗?

据新华社电每年两会,代表委员们都会带来很多议案提案和建议,从中可以管窥民生关切、倾听社会需求。这些源于田间地头、带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山东淄博一栋别墅10年无人认领 下郝峪村发出寻主公告,经媒体报道后房主现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