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拜仁多特双双获胜 勒沃库森跃居第三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5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23日进行了5场比赛,联赛排名前两位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均取得胜利,继续领跑德甲。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榜排名升至第三。

去年11月2日,拜仁客场1:5惨败于法兰克福,随后前主帅科瓦奇遭到解雇,弗利克接过帅印。本轮联赛两队相遇于安联球场,拜仁一雪前耻,主场5:2击溃对手。第17分钟,穆勒左路下底传中,格雷茨卡后插上直接射门。第41分钟,穆勒前插到门前接戴维斯斜传后近距离破门。在弗利克麾下,穆勒状态回到巅峰,本赛季已经打入7球,并且还有17次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球攻入他在本赛季的第27粒联赛进球。拜仁在三球领先后稍有松懈,第52和55分钟,法兰克福的欣特雷格两次在角球机会中破门,将比分扳为2:3。此后,拜仁继续加强攻势,戴维斯右脚低射再次将领先优势拉大。第74分钟,客队的欣特雷格在防守中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

多特蒙德做客沃尔夫斯堡2:0战胜对手,全取3分。德甲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来重头戏,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拜仁,其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冠军的最终归属。

勒沃库森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3:1将主队掀翻。同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不来梅客场1:0战胜弗赖堡,帕德博恩主场1:1平霍芬海姆。

新闻推荐

无大规模球迷聚集德甲重启开局顺利

据新华社电经过3个比赛日,德甲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全部进行完毕。从空场比赛组织情况和各方反馈来看,德甲“复工”开局比较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拜仁多特双双获胜 勒沃库森跃居第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