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全国搏击俱乐部 联赛即将启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5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北京格斗赛事机构24日在京宣布成立全国搏击俱乐部联盟暨全国搏击俱乐部联赛。联赛由全国百余家搏击俱乐部参加,国内综合格斗名将姚红刚、宁广友、散打选手安虎,自由搏击选手韩杰等人将领衔各俱乐部参战。

赛事由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主办、北京格斗赛事机构承办。大赛每年分为两个赛季,每赛季分别进行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两大项目比赛。赛事设立裁判委员会,每场比赛采用轮值裁判长的方式进行。

首场比赛将有全国十六家搏击俱乐部的运动员参加,包括曾培养多名UFC选手的北京拳天下俱乐部、曾为综合格斗国家队输送多名选手的山东青岛鑫江俱乐部、老牌劲旅河南郑州顺远俱乐部以及后起之秀广东深圳盛力人和俱乐部等。

北京格斗赛事创始人杨延军表示,在2019年第四届北京格斗大赛中,中方与美国第三大综合格斗赛事机构笼中之王派出的选手对战。结果对方以大比分优势战胜了中国选手。“这让我看到了中国与世界搏击水平的差距,所以我们要同时打造国际赛事和国内联赛,形成完整的赛事体系,以赛代练,培养出更多的中国搏击选手。”杨延军说。

新闻推荐

粮食安全有保障、生猪产能在恢复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部长通道”答记者问

韩长赋“粮食连年丰收,库存比较充裕,口粮绝对安全,饭碗端在手里。”22日,在今年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搏击俱乐部 联赛即将启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