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琼中警方接到线索后仅用10小时 抓获潜逃20年命案嫌疑人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5 08: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王健王国生)5月21日上午9时,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接到省扫黑办电话交办的一条举报涉命案在逃嫌疑人藏匿琼中的线索,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刑侦大队、县城派出所等部门协同作战下,整合优势资源,快速反应,综合研判,仅用10个小时,成功将隐匿20年之久的命案在逃人员谢某抓获归案。

据办案人员介绍,根据举报线索,核查小组分组开展工作,针对举报线索提到的在逃人员(只知道化名)的信息,民警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开展情报研判工作,分析在逃人员身份信息,综合研判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交际圈,最后成功将其具体藏匿地点锁定。

经过缜密部署和5个小时的蹲守,抓捕民警于当日19时将潜逃20年之久的命案在逃人员谢某成功抓获,并立即对其进行突审。谢某供述其在2000年3月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七径镇下坡村因与受害者谢某某发生矛盾,引发肢体冲突,将谢某某殴打致死的犯罪事实。

新闻推荐

外交部: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预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警方接到线索后仅用10小时 抓获潜逃20年命案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