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脚洛国富大腿拉伤 需2到3周康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4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3日,记者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获悉,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洛国富21日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教学赛中因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离场,在医院接受详细检查后,确认需要2周至3周康复。

据介绍,经国家队与队员所属俱乐部沟通,并征求球员本人意见,洛国富将继续在国家队完成集训,并陪伴大家做好26日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热身赛备战工作。国家队医务组已与俱乐部方面协商,共同制定球员的治疗康复计划。

此外,记者了解到,5月17日至6月6日,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组织为期三周的集训。教练团队希望借助本次集训考察人员,并通过场地训练、技战术业务学习、教学赛等多种方式让队员们在技战术思想方面逐步统一。

在集训报到当天,为确保本次集训安全、顺利进行,队伍全体人员进行了测量体温、填报防疫信息表、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检查工作。随后,全队还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集结后的第二天,队伍就召开了第一次队务会。会上,领队刘殿秋要求队员们时刻做到心中有团队、心中有国家,严守训练纪律、比赛纪律和生活纪律;也希望队员能牢牢把握集训比赛机会,努力让自己得到全面提升。

本期集训将持续三周,一天一练和一天两练按计划穿插进行。除了日常场地训练,教练组还特意为队员们安排了技战术业务学习,加深队员们对于队伍技战术思想的理解。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天门山拍摄节目发生意外 系圈内大神级选手 搜救4天仍无果翼装飞行女失联背后

翼装飞行。(资料图,图文无关)低空翼装飞行更易发生意外。(资料图,图文无关)近日,一则“北京女大学生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脚洛国富大腿拉伤 需2到3周康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