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放弃中超资格,正式宣布解散 天海剧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14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海球员裴帅 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天津天海俱乐部12日发布公告,正式解散这支仅仅征战了三个赛季中超的年轻俱乐部。

公告说,鉴于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到了难以为继的绝境,根本无力继续维持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俱乐部在万般无奈下决定解散。

天津天海也曾风光无限,在打进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便获得季军,次年更是在亚冠赛场踢进了八强。这支一度拥有明星教练卡纳瓦罗和明星球员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等的球队,以流畅打法和拼搏精神,在中国足坛吸引了不少拥趸。

然而,在原投资方“出事”后,天海遭遇生存危机。先是在上赛季被足协托管,随后不得不寻找下家。但在与多家企业接洽后,都没了下文。迫于无奈,天海在3月5日发布零元转让公告,并在3月13日宣称已将全部股权转让给了万通控股。但中国足协方面认为万通控股并不具备股权受让资质,叫停了这桩转让。原以为万通控股变化身份、以赞助的方式支持天海,能为天海迎来转机,但最终双方在责权利等原则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天海最终走入绝境。

新闻推荐

2023年篮球世界杯举办时间确定将于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举行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李博闻林德韧)国际篮联11日确认,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举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放弃中超资格,正式宣布解散 天海剧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