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2019-2020赛季教练薪资排行榜出炉 渣叔不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14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天为大家来盘点足坛福布斯之主教练篇,快来看看哪位主帅最有钱?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连续第二年成为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主教练,而穆里尼奥15年来第一次跌出三甲。值得一提的是,此榜单统计教练在2019-2020赛季的税前工资收入及广告收入,以及前一赛季的奖金。体坛

1迭戈·西蒙尼49岁,马竞主帅,年收入4050万欧元

就在不久前,很多媒体还在质疑,在给了西蒙尼一份2022年到期,足球历史上最高的教练薪水的合约后,马竞高层是否后悔了。然而在双杀卫冕冠军,将利物浦淘汰出欧冠后,没人再质疑“床单军团”决策层当初的“疯狂”。阿根廷教头的年薪为税后2200万欧元,税前超过4000万,此外西蒙尼通过不动产投资以及与路虎的合作,还有一定的商业收入。

2孔蒂50岁,国际米兰主帅,年收入3000万欧元

2019年,孔蒂可算赶上了好时候。5月底,被切尔西解雇将近1年之后,意大利人与国际米兰签约至2022年,年薪为税前2020万欧元(税后1100万)。8月中旬,他又在法庭上击败了前东家,从切尔西拿到了980万欧元的赔偿。

3瓜迪奥拉49岁,曼城主帅,年收入2700万欧元

尽管曼城因“违反财政公平竞赛原则”而被欧足联禁赛两年,俱乐部正准备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瓜迪奥拉已公开表示不会在2021年合约到期前离开。他与曼城签订的那份年薪2200万欧元的合同,是他宣布“效忠”的原因之一。

4克洛普52岁,利物浦主帅,年收入2400万欧元

5穆里尼奥57岁,热刺主帅,年收入2300万欧元

6齐达内47岁,皇马主帅,年收入2300万欧元

7巴尔韦德56岁,前巴萨主帅,年收入1900万欧元

8卡纳瓦罗46岁,广州恒大主帅,年收入1400万欧元

新闻推荐

“CBA劳模”时德帅:进国家队是奋斗目标

据新华社电“五一”假期,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的当家球星时德帅获封“CBA劳模”。在CBA官方“晒”出的本赛季联赛前30轮出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2020赛季教练薪资排行榜出炉 渣叔不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