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1月份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超8000起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2-29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朱基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公布全国(不含湖北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月报数据。

通报显示,2020年1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8228起,处理11389人(包括39名地厅级干部、755名县处级干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067人。

从上一次月报开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首次被列入统计通报范围。根据通报,今年1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3900起,处理5423人。其中,查处“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问题3215起,处理4424人。

根据通报,今年1月全国(不含湖北省)共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4328起,处理5966人。其中,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1271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1170起,违规吃喝问题751起。

新闻推荐

韩国一天新增505例!中方宣布将援助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1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月份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超8000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