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原南京医学院在校女学生被奸杀案告破得益于刑事技术突破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2-25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记者朱国亮)南京市公安局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28年前,原南京医学院在校女学生被奸杀案告破得益于刑事技术的突破,特别是DNA技术的突破,网传受害人师兄妹提供线索一事纯属谣传。

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孙育海介绍,1992年3月24日,南京警方接到原南京医学院报警,称该校学生林某于3月20日晚自习后失踪。24日下午,林某的尸体在学校教学楼天井内的窨井中被发现。经法医检验,死者系被钝器击打头部并实施强奸后,按入窨井中死亡。

今年2月19日,案件取得重大突破。通过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和DNA技术,发现案件犯罪嫌疑人可能是徐州沛县一麻姓家族人员中的一员。随后,南京公安发现居住在南京市玄武区某小区的麻某钢DNA数据与嫌疑人完全一致,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23日6时许,麻某钢在家中被抓获。到案后,经审讯,麻某钢交代了28年前在原南京医学院将林某强奸并杀害的犯罪事实。

新闻推荐

琼中多部门“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网吧实名登记情况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毛景慧)1月14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牵头联合县旅文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市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原南京医学院在校女学生被奸杀案告破得益于刑事技术突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