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2019”十大年度网络人物揭晓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1-17 10: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杜刚王思北)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9”年度颁奖典礼16日在北京举行,典礼揭晓了“中国网事·感动2019”十大年度网络人物。同时,主办方还为95岁老英雄张富清颁发了“特别致敬奖”。

“中国网事·感动2019”十大年度网络人物有:“割皮救父”康静,“胡杨林守护者”艾力·尼亚孜,“爱心接力员”张海林朱丹丹夫妇,“90后独腿独臂外卖骑手”董洪喜,“支教夫妻”汤恒跃、吴玲,“超能大叔”何永云,四度“抱火”消防员张晓明,“吊车侠”兰郡泽,“百姓的健康使者”孟克,“青春接力二十载”复旦大学支教团。

据了解,十大年度网络人物由公众线上投票和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选出。他们身上集中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有力量、有坚守、有大爱的美好品质温暖了世界。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还为“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颁发了“特别致敬奖”。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举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

公众号发布不实内容侵犯同行名誉权 两企业被判赔偿并刊登致歉声明

广西、深圳两家公司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未经核实的内容,侵犯同行一企业名誉权。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网事·感动2019”十大年度网络人物揭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