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部分董监高辞职欣龙控股虚位以待迎新主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1-16 10: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14日晚间,欣龙控股(000955)发布股东完成大宗交易公告,公司股东海南永昌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永昌和”)已于2020年1月13日将所持欣龙控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7.0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6%,以大宗交易的方式转让给嘉兴天堂硅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天堂硅谷”),成交价格8.25元/股。当日收盘报价7.55元,涨幅0.67%,成交金额5.31亿元;大宗交易成交金额占当日成交金额8.03%,溢价9.27%。

交易完成后,海南永昌和不再直接持有欣龙控股股份,嘉兴天堂硅谷持有欣龙控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则增加至4976.0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24%),拥有公司表决权股数合计为9526.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70%),成为欣龙控股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

此外,欣龙控股的部分董监高也将发生变化。欣龙控股于同日披露了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潘英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张哲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金永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兼副总裁何励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独立董事李中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独立董事刘云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监事方面,监事长阮江南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监事黎晓红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职务;职工代表监事郭勇德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职务。

嘉兴天堂硅谷表示,无在未来12个月内针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若根据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届时需要筹划相关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之要求,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和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欣龙控股是国内第一家无纺业上市公司,于1999年12月9日在深交所上市,主要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水刺、纺粘、熔喷等各类非织造布(无纺布)以及研发、加工和销售无纺系列的医疗卫生制品、旅游用品、家居用品等。

2019年前三季度,欣龙控股实现营业收入5.98亿元,同比增长7.60%,实现归母净利润-0.11亿元,同比上升67.73%,实现扣非净利润-0.18亿元,同比上升49.13%。增幅虽然为正,但数值一直为负。

新闻推荐

外交部:中国本来就不是汇率操纵国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郑明达)针对美方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认定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表示,中国本来就不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部分董监高辞职欣龙控股虚位以待迎新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