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核心期刊主编刊发 10岁儿子散文 主管单位:全面整顿,对主编进行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6 10: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有报道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松奇长期在其担任主编的《银行家》杂志开设“父子集”专栏,刊发自己的书法和儿子王青石的文章,至今已有数十篇。

昨日下午,《银行家》杂志主管单位山西省社科院的机关纪委书记孙勇表示,院里已召开紧急会议,将由一位副院长具体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情况调查,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全面整顿,规范制度,完善机制。同时,对《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王松奇进行相应处理,目前正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

记者检索知网发现,王青石2006年首次在《银行家》发表散文和诗歌时年仅10岁,还在读小学五年级。王松奇还曾在该期刊发表《爸爸的话》,推介儿子新书。

公开信息显示,《银行家》是山西省社科院主管、被列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文核心期刊目录的一本专业刊物。

在知网检索发现,王松奇、王青石父子已在《银行家》发表数十篇书法、散文作品。

王松奇认为儿子的作品“文笔清纯生动,风格华丽隽永,像是一股清新的风吹进了《文化休闲》栏目”。

那么,王青石的文章到底如何呢?阅读知网检索的文章可知,虽然“文无定式”,但王松奇对自己儿子文章的评价,恐怕有些言过其实。欣华

新闻推荐

奖杯出现漏字情况CBA官方向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致歉并颁发新奖杯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李博闻郑直)CBA官方15日发文称,由于全明星赛期间向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颁发的奖杯出现漏字情况...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核心期刊主编刊发 10岁儿子散文 主管单位:全面整顿,对主编进行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