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备战奥预赛 力争拼到B组头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5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为备战下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从元旦起有针对性地选择在澳大利亚冬训,通过两周赛练结合,强化技战术细节,提前适应届时将要碰到的对手,力争在B组中拼到小组头名,为附加赛奠定理想基础。

14日,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训。期间,她们与4支澳女足联赛的俱乐部队进行了热身。

由于将要在B组交锋,澳大利亚女足主帅米利契奇也关注着对手的动态。他本月曾对新华社记者说,从去年法国世界杯各参赛队看,“中国女足的体能数据处于领先”。这次集训中,中国女足也在延续这一特点,做好体能储备,从而在面对亚洲排第一的澳大利亚队时,能够在稳固防守基础上,再在进攻中有所突破。

将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的奥预赛,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队分在B组。另一个小组A组有韩国、越南、缅甸队,比赛在韩国举行。

由于A组中韩国队实力最强,拿头名是大概率,中国女足若能在武汉力压澳大利亚队拼到B组第一,将可能将在附加赛中赛程相对有利。不过,即便拿到小组第二,拿教练组的话说,中国女足也不惧怕任何对手,将全力以赴去拼下比赛。

新闻推荐

王蔷无缘深网半决赛

新华社深圳1月9日电(记者荆淮侨)2020年深圳网球公开赛9日上演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金花王蔷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俄罗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备战奥预赛 力争拼到B组头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