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受林火造成的雾霾天气影响澳网资格赛被迫推迟开赛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5 05: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悉尼1月14日电(刘竞帆)受林火造成的雾霾天气影响,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被迫推迟开赛。

首场澳网公开赛资格赛原定于澳大利亚时间早晨10时在墨尔本公园举行,但由于墨尔本雾霾严重,澳网组织方发表声明将比赛推迟至11时。

此外,在下午的资格赛上,斯洛文尼亚选手亚库波维奇因呼吸困难和咳嗽被迫暂停比赛。澳网公开赛传统热身赛事库扬网球经典赛同样受到雾霾的严重影响,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与德国选手西格蒙德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被迫中止。赛事组织方在与双方选手沟通后,宣布比赛提前结束。

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的数据显示,墨尔本14日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澳网组织方当日表示,他们将与澳大利亚气象局和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保持联系,持续监测赛场空气质量。他们会参照高温或下雨时中止比赛的程序对待雾霾天气,将选手、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澳网公开赛将在本月20日正式开始。ATP球员理事会主席焦科维奇在本月也表示出对空气质量的担忧。他表示,球员委员会将在比赛开始前讨论各种预备方案,不排除延迟开赛的可能。

为支持澳大利亚林火的救援工作,网球赛事组织方和球员纷纷伸出援手。截至周一,国际网球联合会、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法国网球公开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等组织为澳大利亚共捐款近58万澳元(约276万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奥运男排资格赛中国队负于伊朗半决赛将战卡塔尔

戴卿尧(左)在和伊朗队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新华社广东江门1月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中国男排9日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受林火造成的雾霾天气影响澳网资格赛被迫推迟开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