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马来西亚大师赛 国羽收获三金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3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雨菲夺女单冠军。

据新华社电202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2日结束,中国队共收获女单、女双和混双3项冠军。

女单决赛在中国队陈雨菲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之间展开。陈雨菲开局一度落后,但在追成8:8后逐渐掌握主动,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陈雨菲很快拉开比分,以21:10赢下比赛。

陈雨菲赛后表示,在新一年的首项赛事夺冠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对于自己在去年年底超越戴资颖首次登顶世界第一,陈雨菲说,自己并不特别在意排名,接下来会尽量保持状态,特别是信心的保持。

女双和混双决赛都是“中国队内战”。女双决赛中,李汶妹/郑雨以21:19、16:21和21:19战胜排名更高的杜玥/李茵晖。混双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直落两局击败队友王懿律/黄东萍,获得冠军。

男双决赛由中国队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韩国组合李龙大/金基正。首局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失误较多,以14:21告负;第二局,韩国组合依然控制着场上主动,李俊慧/刘雨辰的高度优势被限制,以16:21再输一局,屈居亚军。

男单决赛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和丹麦选手安塞龙之间进行。第一局,安塞龙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扑网得手,但被判触网犯规,桃田随后以24:22取胜。安塞龙之后的表现显然受到影响,第二局以11:21告负,屈居亚军。

新闻推荐

奥运会拳击资格赛 2月将在武汉举行

据新华社电由国际奥委会主办、中国奥委会承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拳击项目资格赛将于2月3日至14日在武汉市洪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马来西亚大师赛 国羽收获三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