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关注·U23亚锦赛/奥预赛 中国国奥 中国男排 无缘东京奥运 中国国奥0:2负乌兹别克斯坦队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3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晚的比赛中黄聪出球首战0:1不敌韩国队后,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关键的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二轮小组赛。昨晚,中国国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国奥,最终以0:2的比分告负,遭遇小组赛开局两连败。而两战皆负的成绩,也意味着中国国奥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失去了进军东京奥运会正赛的机会。

主力中锋张玉宁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伤退。本场比赛,杨立瑜顶替张玉宁和两名上港球员胡靖航、陈彬彬组成前场三叉戟,中场则还是黄聪、黄政宇和段刘愚的组合,后防线赵剑飞顶替了迪力穆拉提打左后卫,其他三人还是冯博轩,朱辰杰和魏震,门将陈威。

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国奥在上半场就遭到了全面压制,难以打出有威胁的进攻。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一次进球被吹掉和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后,终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赢得点球机会,并成功命中打破僵局。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门将陈威发挥神勇,先是扑出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第二次点球,随后又破坏了对手的一次单刀球机会。然而由于迟迟无法在进攻端有所建树,中国国奥队还是难以扳回局面,在终场前不久再丢一球后,最终以0:2输掉了这场输不起的比赛。宗和

关注·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决赛

中国男排0:3负伊朗队

据新华社电中国男排在12日晚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决赛中0:3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参赛之后,中国男排已经连续3次无缘奥运会。

新闻推荐

突破!中国钢架雪车运动员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新华社武汉1月11日电(记者张悦姗)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法国拉普拉涅站中,耿文强发挥出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U23亚锦赛/奥预赛 中国国奥 中国男排 无缘东京奥运 中国国奥0:2负乌兹别克斯坦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