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男排“拦”住卡塔尔 将与伊朗争夺奥运门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2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广东江门1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中国男排在11日晚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半决赛中凭借出色的拦网表现3∶1淘汰卡塔尔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奥运门票。

中国队队长江川38扣23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戴卿尧、张哲嘉和替补上场的刘力宾分别为中国队贡献13分、12分和11分。二传于垚辰也得到4分,其中包括两个拦网得分。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和拦网得分方面都领先于对手,尤其是拦网以12∶4压倒对方。

中国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四局后半段,卡塔尔队以一波5∶1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17平。中国队叫了暂停之后,依靠江川的扣杀和一个双人拦网再次取得两分优势。此后,在21∶20的情况下,中国队连续3次拦死对手,拿到赛点。最终,刘力宾以一个气势如虹的发球直接得分结束了整场比赛,比分定格在25∶20。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伊朗队以3∶2险胜韩国队。

这次资格赛的决赛将于12日晚进行,只有取胜的队伍能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闻推荐

国奥队公布U23亚锦赛23人名单

据新华社电据中国足协消息,正在泰国备战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的中国国奥队,7日公布了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男排“拦”住卡塔尔 将与伊朗争夺奥运门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