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沙排奥运资格赛是 中国男沙最后机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9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排球协会8日与武汉市青山区签署了“亚排联沙滩排球洲杯总决赛暨奥运资格赛”承办协议。冲击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的最后一场赛事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武汉市青山区进行。

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于光岩介绍说,参加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男、女24支队伍将由五个途径产生,即奥运积分排名(15个)、2019年汉堡世锦赛冠军(1个)、2019年海阳奥运资格赛前二名(2个)以及东道主(1个),最后一次机会是在今年6月举办的各大洲洲杯总决赛,获得冠军的5支球队将获得奥运资格。

于光岩表示,在洲杯决赛之前,中国队将力争通过奥运积分排名获得奥运资格。中国女沙的王凡/夏欣怡组合在经过2019年的14站世界巡回赛比赛之后奥运积分排名第9位,薛晨/王鑫鑫排名第19位,这两对选手如果在2020年巡回赛上表现良好,将有机会直接获得奥运资格。

相对女沙,中国沙滩排球男队争夺奥运资格的任务更重一些。目前中国的两对组合高鹏/李阳以及哈力克江/吴佳欣的排名在30位至40位之间,因此在武汉举行的奥运资格赛将是中国男沙最后的机会。

从2019年12月2日开始,中国沙排队就开始在海南三亚冬训,备战新赛季世界巡回赛。

新闻推荐

王蔷彭帅双双打进深网次轮

据新华社电2020深圳网球公开赛6日继续首轮比赛争夺。女单项目中,中国金花王蔷和彭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打进第二轮。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沙排奥运资格赛是 中国男沙最后机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