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关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2020中国足球第一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09 09: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日21:15中国队VS韩国队

今天,中国国奥U23队的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之旅将正式开启,面对同组的韩国、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想要在“死亡之组”中突围,赛程相当艰险。这支组建了两年多的国奥队,经历了“我要上奥运”的全国海选,见证过“神奇教练”希丁克走马上任和黯然下课。

最终,小伙子们迎来了新帅郝伟和他的“88天计划”,今天21点15分的首场比赛,就是检验本届国奥集训成果的试金石。宗和

中国国奥23人大名单

门将:陈威、李冠希、张岩

后卫:童磊、魏震、朱辰杰、赵剑非、冯博轩、杨帅、蒋圣龙、迪力穆拉提

中场:黄政宇、黄聪、段刘愚、胡靖航、陈彬彬、周俊辰、张凌峰、陈蒲

前锋:杨立瑜、张玉宁、田鑫、刘若钒

【中国国奥】

此前3届U23亚锦赛,中国队都没有小组出线,9战仅有1胜,其余8场比赛全败。由于硬实力的原因,外界对97国奥队的前景并不看好。此番中国队与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同分在C组,本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国奥队先不说争取奥运资格,就连小组出线都不容易。郝伟率领国奥队首战韩国打响中国足球在2020年的第一枪,无论胜平负都能接受。

赛前新闻发布会,郝伟表示,感谢亚足联的安排和当地组委会的接待,队伍按照之前的备战计划,按部就班,准备得很充分。希望队伍在本次赛事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比赛最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水平,但同时对每个对手也还是会有针对性布置。首先我们还是希望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也会有不同的变化,赛前我们对韩国队也做了很多研究。队员不存在紧张的心态,他们很阳光、很积极,球队总的战略就是小组出线、并且进入东京奥运会!

【韩国国奥】

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预赛12强赛后,中韩两支国奥队时隔16年再次直接碰面。韩国是亚洲顶尖强队,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此次奥运赛他们的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争取连续第10次参加奥运会。与预选赛相比,韩国此番参赛的23人名单只剩下10人,主帅金鹤范可选球员非常多,韩国队人才济济,纸面实力是本组最强的球队。参加这次奥运会预选赛的韩国国奥队中,征战过2016年巴林亚青赛的球员有11人、征战过2017年U20世青赛的球员有11人,均为97年龄段球员;而征战过2015年U17世少赛的球员则有5人,另外还有去年夺取U20世青赛亚军的99年龄段球员2人。

新闻推荐

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男排奥运冲刺首战开门红

据新华社电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小组赛7日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中国男排首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连下三局轻取对手,获得了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2020中国足球第一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