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以公众知名度吸金扩张是商业奇才还是骗子?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09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束昱辉曾以“高调”“多金”著称,投资足球更是赚足了眼球。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因热衷出“天价”聘请国内外著名球员和世界级教练,备受瞩目。与此同时,束昱辉在公开场合露面并不多,一直保持“神秘”形象。

随着权健财富积累真相被揭露,束昱辉也经历了从所谓“商业奇才”到阶下囚的巨大人生反转。

2016年7月,记者曾在权健公司某项目发布会上目睹了束昱辉一时辉煌。在容纳数百人的豪华大厅,播放的视频画面中束昱辉昂首登上直升机。不久,大厅内灯光聚焦,大门在激昂的音乐中缓缓打开,束昱辉在数十人簇拥下步入大厅,场内响起欢呼掌声。

这类高调举动不仅见于活动现场,在束昱辉老家江苏盐城的权健华东总部,酒店、肿瘤医院、足球训练基地等权健涉及的产业一应俱全。奢华的权健大酒店的大楼中间,此前还矗立着一尊巨大的鎏金佛像,极为惹眼。

通过这类高调的“烧钱”“炫富”行为,束昱辉为权健发展传销业务,提供了绝佳的宣传材料,不少人因此被“洗脑”,选择加入权健,深信“束总”能帮助他们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

通过保健品行业积累的原始资本,束昱辉和权健公司通过广泛的投资为其传销行为“洗白”,投资领域甚至包括前沿科技、村镇银行、财税软件、体育板块等。“企查查”数据显示,束昱辉共任职32家公司。(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王蔷彭帅双双打进深网次轮

据新华社电2020深圳网球公开赛6日继续首轮比赛争夺。女单项目中,中国金花王蔷和彭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打进第二轮。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以公众知名度吸金扩张是商业奇才还是骗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