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U23亚洲杯C组比赛开赛国奥队首战韩国队凶多吉少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1-09 07: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U23亚洲杯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举行,中国国奥队所在的C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乌兹别克队一直是国足的苦主之一,韩国队和伊朗队更不用多说。从目前状况来看,中国国奥队似乎是C组4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支,想出线有点难。

由郝伟所率的中国国奥队已经在1月3日抵达比赛地宋卡,并展开最后准备。1月9日,中国国奥将出战韩国国奥队,这也是步入2020年后中国足球所征战的首项洲际性大赛。

与小组赛的3个对手相比,中国国奥队的实力并不让人看好。目前球队缺乏中锋人选,亚足联认为,国奥正印中锋张玉宁是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但张玉宁的肩伤还未好利索。谈及这次比赛的U23亚洲杯,球员较年轻、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问题和参赛目标等,郝伟说:“首先,我的球员不存在紧张问题。球员很阳光、很健康。其次,我们肯定是以小组出线为主要目标,争取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韩国媒体统计,双方历史交锋14次,中国国奥队的成绩是1胜3平10负。本次U23亚洲杯,教练组已详细研究了韩国国奥队技战术特点,并制订相应战术计划,总体来说,中国国奥队在比赛中将采取“以我为主”策略。同时,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也会跟队伍分享自己的抗韩心得,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也将现场观看比赛。(小方)

赛事预告

中国VS韩国(1月9日21:15)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1月12日21:15)

中国VS伊朗(1月15日18:15)

CCTV5直播

新闻推荐

有“铁”还需自身硬 专访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

中国足协2日宣布李铁就任新一届国家男足主教练。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当日接受记者专访,较为详细地解释了选择李铁的原因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U23亚洲杯C组比赛开赛国奥队首战韩国队凶多吉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