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奥队公布U23亚锦赛23人名单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8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据中国足协消息,正在泰国备战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的中国国奥队,7日公布了最终23人名单,黄紫昌、邓宇彪落选。

中国国奥队曾在上月底公布了一份25人的大名单,但根据本次赛事规定,各参赛队提交的最终名单不能超过23人。经教练组商议,黄紫昌与邓宇彪最终落选,同时队伍不会再有人员上的更替。

对于两名球员的离队,球队执行教练郝伟表示:“在昨晚训练之后,在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根据队员状态做出了调整,刘若钒进入最后的名单,邓宇彪和黄紫昌将回到各自俱乐部报到。”

本次亚锦赛将于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举行,中国队位于C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9日中国队将迎来首个对手韩国队。

谈到第一场的对手韩国国奥队时,郝伟表示:“对手实力有目共睹,但是我们队员经过这一段的训练,还是很有信心的,接下来就是看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如何展现。”

根据规则,除日本已作为东道主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外,奥预赛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如日本队进入前三名,第四名也将晋级)。换言之,中国队要想晋级东京奥运会,必须从小组出线并至少打进奥预赛半决赛。

中国国奥23人大名单

门将:陈威、李冠希、张岩

后卫:童磊、魏震、朱辰杰、赵剑非、冯博轩、杨帅、蒋圣龙、迪力穆拉提

中场:黄政宇、黄聪、段刘愚、胡靖航、陈彬彬、周俊辰、张凌峰、陈蒲

前锋:杨立瑜、张玉宁、田鑫、刘若钒

新闻推荐

云南中考体育100分引热议 重视体育也需未雨绸缪

岁末年初,云南省首吃“螃蟹”,将中考体育上调至100分,其提高体育课地位的用意明显,就是要引导学校、家庭和孩子重视体育。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奥队公布U23亚锦赛23人名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