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男排奥运冲刺首战开门红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8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小组赛7日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中国男排首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连下三局轻取对手,获得了奥运会资格赛的首场胜利。

总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本次亚洲区落选赛,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伊朗和中国台北分在A组,而卡塔尔、印度、澳大利亚和韩国分在B组。两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最终的冠军才能获得进军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面对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本场开局中国队打得有些紧,但哈萨克斯坦队连续失误送分,中国队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渐渐进入状态,以16: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并以25:14胜出。第三局,中国队延续了良好势头以25:18拿下。

哈萨克斯坦队全场失误高达27次,而中国队只有12次。队长江川为中国队拿下16分,其中6分为发球得分。

“哈萨克斯坦队和亚锦赛的阵容相比有一些变化,实力受损。我们发球占优,但比赛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以后要加以改善。”江川在赛后说。

“第一场比赛,队员精神上有压力,但随着比赛的进展逐步有所好转。对这场比赛比较满意,球员尽心尽职,之后要全力以赴冲击对手,打好每场比赛。”中国男排主教练沈富麟赛后说。

当日其他比赛,伊朗3:0轻取中国台北,澳大利亚3:2击败韩国,卡塔尔3:0战胜印度。

8日,中国队将迎来中国台北队的挑战。

新闻推荐

易建联携手亚当斯当选CBA第二期月最佳球员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博闻林德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日公布了2019-2020赛季第二期月度最有价值球员。广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男排奥运冲刺首战开门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