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王蔷彭帅双双打进深网次轮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7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0深圳网球公开赛6日继续首轮比赛争夺。女单项目中,中国金花王蔷和彭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打进第二轮。

在当天的比赛中,有5名中国选手参加单打项目争夺。作为赛会4号种子,王蔷此役打得非常轻松,以6:0、6:3的比分,横扫突尼斯选手贾贝乌尔晋级。另外一场中国金花“德比”战中,彭帅鏖战三盘,以6:2、3:6、6:3战胜朱琳,拿到晋级名额。

另外两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王欣瑜在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的对决中,她以6:3先下一城。此后西班牙名将以6:3、6:0连扳两盘,取得新赛季首胜。郑赛赛则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打满三盘,最终以2:6、6:1、2:6不敌对手。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马姝玥/袁悦连失两盘,以6:7(5)、2:6不敌跨国组合里斯特(瑞典)/桑塔玛利亚(美国),无缘晋级。头号种子梅尔滕斯(比利时)/萨巴伦卡(白俄罗斯)组合则直落两盘以6:3、7:5战胜邦达连科(乌克兰)/马罗扎娃(白俄罗斯)组合,晋级八强。

新闻推荐

瓜帅称曼城是英超 “近十年最佳球队”

据新华社电尽管曼城本赛季状态糟糕,但主帅瓜迪奥拉仍坚称曼城是英超近十年的最佳球队。曼城现在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远远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蔷彭帅双双打进深网次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