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连滚带爬按下地铁手扶梯紧急暂停按钮救乘客 武汉一大学生获59800元奖学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13 09: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学校奖学金表彰典礼,原本是学霸的“舞台”。但是12月9日下午,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2019年奖学金表彰典礼上,学校却在现场开出“大奖”59800元!获奖者是该校的一位大一新生余涛宏。

据报道,11月24日在武汉地铁7号线纸坊大街站的手扶梯上,只听“轰”的一声响,同时有尖叫声传来,一位乘客摔倒了!

眼看着就要滚落下来,这时只见一道红色的身影飞速从左边的楼梯冲过来。由于速度过快,这位红衣小哥哥一个没站稳也摔倒了。

但小哥哥似乎完全顾不上,在地上连滚带爬地踉跄了几下立即站起来,及时按下了电梯的紧急暂停按钮。

在他的帮助下,摔倒的乘客及时被扶起,这才避免了一场电梯事故。

他自己膝盖还蹭破了一大块皮,这位红衣小哥哥就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学生余涛宏,当天是他第一次参加地铁志愿服务。这件事经媒体报道后,不少网友为他点赞。

据了解,19岁的余涛宏来自贵州仁怀,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2019级大一新生,在信息工程学院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任民

新闻推荐

琼中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2起 3个执勤点逢车逢疑必检

琼中交警整治不戴安全头盔行为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孔德南)12月11日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县交警大队、巡警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连滚带爬按下地铁手扶梯紧急暂停按钮救乘客 武汉一大学生获59800元奖学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