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微信朋友圈线索牵出售弩大案 江苏警方缴获弩制危险品50把,查获金属弩箭700余只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2-13 08: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警方查获的弓弩新华社南京12月12日电(记者朱国亮)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12日披露破获一起跨省网络非法经营弩案件,缴获弩制危险品50把,查获金属弩箭700余只,钢珠1200余发。

今年8月初,一名热心群众向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举报,其朋友圈里有微商在卖弩。弩是一种具有较强杀伤力的器材,系国家严格管制物品,个人不允许私自生产、销售和使用。

高新区公安分局随后成立专案组对这一线索进行查证。截至目前已抓获孙某、粘某、董某、杨某4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孙某家中缴获制式弓弩50把,查获金属弩箭700余只,钢珠1200余发。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董某通过微信群发布的广告结识粘某,粘某以同样的方式结识孙某。董某、粘某手头都没有弩,仅通过网络发布广告,接单后再让孙某直接发货,赚取中间差价。

办案人员还介绍,孙某此前就因非法经营弓弩,曾被公安机关处理,今年6月起重操旧业。其家中囤有的弩型号各异,每把售价从50元到400元不等。截至案发,孙某已卖出数十把弩,获利数千元。孙某被抓获后,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又顺藤摸瓜将其上家杨某抓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取保候审。苏州高新区警方表示,还将对案件进一步扩线深挖。

新闻推荐

在押犯入院治疗 脱逃后致一人死亡 已归案,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12月8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7日5时许,清涧县看守所在押人员惠某某因病在清涧县医院住院治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朋友圈线索牵出售弩大案 江苏警方缴获弩制危险品50把,查获金属弩箭700余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