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电动车找回时已成200多个零件小偷1小时重新组装成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1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偷在组装车辆。近日,江苏镇江姚女士的电动车被偷,小偷被抓时已经把车拆卸成200多个零件。就在民警面对一大堆零件无从下手时,小偷王某自告奋勇“拼回了车”。

当天姚女士去单位取东西,因为比较匆忙忘记给电动车上锁了,没想到拿个东西的功夫车就被偷了。

姚女士报警后,民警很快就将小偷王某抓获,但此时发现的一个情况,姚女士的车已被王某“大卸八块”,连车把、车架都拆成了一片一片的,根本看不出来一点原有的样子。

据王某交代,他再过两个月就要回老家了,打算将电动车分批次快递回家,没想到刚拆完不久就被抓了。

正当民警面对一大堆零件无从下手时,王某主动表示,自己可以将电动车恢复成原样。结果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王某只用一支扳手和一把螺丝刀,仅仅花了1个多小时,便将被“大卸八块”的电动车恢复如初。

王某为何会有如此高超的技术?据他交代他以前做过电动车维修工作,后因经营不善不做了开始四处打工。当天发现姚女士的车没有上锁后,就一时糊涂想将车占为己有。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据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湖北一女子因涉嫌强迫卖淫潜逃7年被警方抓获 朋友圈及外卖订单 暴露藏身处

2012年底,湖北保康县一女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潜逃,其间,改名易姓,深居简出,但其发送的朋友圈和点过的外卖订单,暴露其藏匿之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找回时已成200多个零件小偷1小时重新组装成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