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山西5个月破获食药环等领域刑事案件1400余起 涉案金额24亿余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2-11 07: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太原12月10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0日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该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和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截至11月打掉犯罪团伙51个,破获刑事案件1439起,涉案金额24亿余元。

2019年7月以来,山西省公安机关依托大数据,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和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侦破了一批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大案件。截至11月,全省公安机关共打掉犯罪团伙51个,捣毁制假售假黑窝点134个,查处行政案件352起,行政拘留344人。

山西是白酒生产大省,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警方集中打击制售假酒犯罪,捣毁黑窝点34个,进一步净化节日食品市场。针对山西污染突出的问题,山西公安机关以黄河流域污染防治为重点,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侦办污染环境刑事案件43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99人。针对近年来保健品市场乱象,警方依法打击以侵害老年人利益为重点的保健品违法犯罪,侦破刑事案件73起,净化全省保健产品市场。

新闻推荐

内蒙古一男子为父报仇持刀伤人获刑10年 在少管所服刑时潜逃34年落网

一名男子因父亲被打心生怨恨,持刀将对方捅伤后获刑10年。在少管所服刑期内趁机逃跑。12月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5个月破获食药环等领域刑事案件1400余起 涉案金额24亿余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