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在押犯入院治疗 脱逃后致一人死亡 已归案,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10 22: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8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7日5时许,清涧县看守所在押人员惠某某因病在清涧县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脱逃。经侦查,惠某某在医院脱逃后,与一商铺经营业主武某某发生争执,致武某某死亡。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惠某某归案。

记者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惠某某生于1982年7月,为陕西省清涧县人,小学文化,与警方公布的信息一致。惠某某曾因盗窃31.5万元财物被判有期徒刑十年。2016年11月,惠某某因病情危重被监外执行。在外期间,惠某某干起了老本行、作案17起。

清涧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决定,与前罪未执行的刑罚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7万元。刑期自2019年7月25日起至2028年7月16日止。

2019年12月7日5时许,距离惠某某此次服刑刚满4个多月,他从医院逃脱,并在逃脱过程中致一人死亡。8日,清涧警方发布通报称,当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惠某某归案。目前,侦查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澎湃

新闻推荐

男子聚餐后醉驾摩托撞灯杆身亡 宴请者二审被判担责1成赔偿7万余元

陈某邀朋友来家中聚餐,其中朋友雍某酒后骑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陈某等同饮者被雍某家人起诉。近日,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在押犯入院治疗 脱逃后致一人死亡 已归案,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