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拟在青岛设立子公司国新健康或收1.5亿元政府补助

来源:证券导报 2019-11-28 10: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国新健康(000503)披露,公司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作为国新健康在新区的技术研发中心、医学数据中心。在该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等程序后,新区管委会将按规定拨付国新健康人民币15000万元落地补贴,用于国新健康发展运营。

根据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国新健康本次获得的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告显示,新区管委会与国新健康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国新健康助力新区经济发展事宜,在经济合作、人才与创新发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经济合作方面,国新健康将新区作为业务发展根据地,与当地相关机构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支持本地医疗健康服务升级,促进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国新健康在新区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医学数据中心;新区管委会按规定给予国新健康发展资金和办公用房一定年限的免租金等支持。人才与创新发展合作方面,国新健康在人才资源引入和聚集、研发成果贡献等方面积极与新区合作;新区管委会按规定在公司核心员工激励、个税支持、住房支持等方面给予国新健康政策扶持。

国新健康表示,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的损益影响金额为15000万元。根据国新健康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66.2万元,同比增长15.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29.11%。

新闻推荐

港交所上市,大涨6.59% 4万亿市值超腾讯 阿里巴巴 回来了

昨日,阿里巴巴全球客户代表齐聚港交所敲锣见证历史!阿里回家了!2012年从港交所退市,2014年远走纽交所,昨日阿里巴巴正式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拟在青岛设立子公司国新健康或收1.5亿元政府补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